因為活動的關係,意外獲得U-mop手壓式旋轉拖把 一組!

 

箱子1-1  

 

感覺賺到了,馬上來開箱看看這個拖把是什麼東東。

 

 

開箱1拷貝  

 

哇~一入眼就看到柔柔的藍白相間的顏色,好美喔!


而且這個拖把是手壓式的,手壓式好處就是水桶比較輕,清洗也方便。


它有附上組裝說明圖。

說明書1  

 

蠻好組的,像我這個很少在動手DIY也三兩下組好。


於是組好變成這樣子了。

組好1拷貝  

 

整體造型不錯,簡約大方、很圓潤可愛的樣子,看了就像在跟我說:「快來拖我啊,快來拖我啊?!」


於是整個大掃除的欲望都被挑起。連我這麼懶的人都被吸引,恨不得立刻用它把家裡全部拖一遍。


這簡直是有魔力的拖把啊!!

 

 

 

被蠱惑把家裡拖完一輪後,我終於可以來寫寫心得囉。


要說這隻拖把特別的地方還不少,讓我一一細說:


1. 它有防潑水設計,讓你脫水的時候,水花不會噴出來。我用的時候也是如此,脫水的感覺真的很平穩,全身都不會噴到髒水。


2. 加長的拖把布,讓你拖得清潔溜溜。特別加長的45公分布盤,更能深入角落把地板拖乾淨。

布盤1拷貝  

  

3. 獨家隨意勾設計,拖完地隨手就可以把拖把掛在曬衣架上晾乾,讓拖把不會發臭唷。

 

掛勾2  

 

4. 圓盤三段凹槽角度定位,可以拖各種角度的地方,非常省力方便呢。

可折1拷貝  

 

5. 超厲害的拖把桿,使用鋁合金,又有重點加強,使用起來壽命更長,更堅固耐用。

 

6. 100%台灣製造,品質有保障,也不怕找不到客服喔。

 

總之,用起來感覺真的不錯。


而且還有很多其它的特殊設計,一時也講不完,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去購物網站看看,都有它的介紹喔。

 

http://www.momomall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goods_code=1011310000042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